close
今天早上玩電腦玩到九點多想說睡一下..

才睡沒多久十點多就有人打家裡電話進來...

一打進來就問我媽在不在..當然是不在...

然後他就開始問我叫什麼名字阿..

家裡在後龍哪裡呀..

幾歲押..

讀哪押..

當然我都說不知道.幹麻跟你講.你要幹嘛..等等的

問他要幹麻也只說:沒幹麻..聊個天嘛~

後來我就掛他電話..

過沒多久又打來..

我就接起來不出聲..

然後他就掛掉..

又打我又不出聲..

反覆了幾通..

他又打過來了...

他又想騙我說他是我朋友..說跟我吃過飯..

當然還是掛他電話..

還是一直打來..

從早上十點多...一直打到四點多..

真想跟他說....





你打不煩我都煩了!!!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77013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