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長給的唷~~
超好玩~

規則:用你聽歌的播放器
每看完 這個問題的回答一題題目 就按下一首
然後那首歌的歌名就是


1.如果有人說,“這樣行嗎?”你說:
 大和美姬丸 Love is... 
只要我喜歡有何不可的意思~

2.你怎樣描述自己?
 溫嵐 OS不一樣 
是講的跟想的不一樣的意思

3.你喜歡一個男孩/女孩什麼?
 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 
是幸福到飛起來?? //// <

4.你今天感覺怎麼樣?
 五月天 心中無別人 
一直都只有我自己...

5.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
 莫文蔚 單人房雙人床 
是很窮嗎..??還是要硬擠...??

6.你的座右銘?
 方大同 為妳寫的歌 
歌???哪首???為啥是給女的???

7.你的朋友怎麼看你?
 范逸臣 國境之南 
我很黑嗎??看我想國境之南...ˋˊ

8.你怎麼看你的父母?
 aiko 横顔 (是側臉的意思)
所以我只看父母的側臉..一   一b 有嗎??

9.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?
 羅志祥 幾分 
很在意成績嗎??我還滿豁達的呀~

10.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?
 蕭敬騰 海芋戀 
.....又想愛誰呀你~

11.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?
 周杰倫 東風破 
是太詩意的意思??...我愛 > //// <
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 范逸臣 無樂不作 
一輩子只追求快樂的意思~~
快樂快樂~~要一直很快樂~~ \^0^/

13.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?
 羅志祥 最後的風度 
我沒要拋棄誰呀~~~ˊˇˋ..
不要冤妄我阿~ˋˊ

14.你的愛好/興趣是?
 蕭敬騰 Blues 
Could a soul of a man, play the right kind of Blues
"你的心到底正不正,才能做對的事情"
是仗義執言..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意思 一 一"
我都懷疑了

15.你最害怕的是?
 胖虎樂團 成績單 
可以不要跟第9題呼應嗎??
我在此澄清...我沒有很在乎成績~~~~~!!ˋˊ

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
 大和美姬丸 心情讚讚 
隨時隨地保持心情讚讚~
是永保青春美麗的秘密.. ^皿^


17.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?
 五月天 突然想起你 
好愛你唷~~~一直想你呢~~!!
嗚呼乎~~ > 3 <

18.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 It Is My Life 
這就是我的人生~~我想幾歲結婚就結婚~~
大魔王~~你阻止不了我的!!ˋˇˊ


19.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 魔力紅 Not Coming Home 不回家 
死都死了還回家~~想嚇誰呀=    =

20.你怎麼看你的朋友?
 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
真的對不起~~~~我好愛你唷~~ 
//// =
.....不要搞的我很花心一樣!!!!!!!!..ˋ ˇ 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77013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